皋城有爱,寒冬送暖,携手共筑帮扶流浪人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2-22 11: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初,寒冬来袭,保障街面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权益,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对市主城区街面进行无死角巡查。

联合巡查过程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在各大农贸市场、桥梁涵洞、拆迁场所、车站、城区商业广场等地开展主动救助。市救助管理站配合公安、城市管理部门对发现的受助人员提供照料服务、医疗救治、甄别寻亲、救助返乡等救助服务。对不愿意到救助机构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必要的饮食、衣被等救助物资。



    此次联合巡查共计出动救助车辆80余次,人员超200人次,救助或劝导流浪乞讨人员151人次,发放防疫口罩500多个、防护服30套,方便面5箱、盒饭128份,矿泉水8件、干净衣物80余套,棉被、床垫共60床。文明创建及救助业务宣传单页500余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