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一届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3-08 08: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4日,六安市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安徽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开幕,来自全市民政系统的29名职工参赛。本次竞赛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

本次竞赛设置公墓管理员和遗体火化师2个赛项,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两部分,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

经过天激烈角逐,我馆分别荣获公墓管理员赛项个人余梦洁一等奖)梁正传二等奖)、简珊二等奖、张玲玲(三等奖)及遗体火化师赛项个人杨忠伟一等奖)。

本次竞赛暨选拔赛本市殡葬服务业发展建立人才储备,提升了六安市殡葬行业的服务能力,充分彰显了六安市殡葬职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奋斗风采,并选拔出了代表六安市参加安徽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优秀人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