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

——市民政局联合市殡仪馆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殡仪馆发布时间:2023-09-04 11: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传承伟大抗战精神,铭记抗战历史。9月3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殡仪馆于皖西博物馆联合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走进博物馆,看着陈列的看到了抗战物品,聆听着抗战故事,眼前不由得浮现出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全体中华儿女为国家生存而战,为民族复兴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现如今,伟大的祖国已经繁荣富强,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和平与繁荣是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也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市民政局、市殡仪馆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让子孙后代无忘历史,继承发扬抗战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立足岗位实际,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把担当和实干放在首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