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赴市殡仪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殡仪馆发布时间:2023-01-19 17: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一行前往市殡仪馆进行节前慰问活动,市民政局事务科科长陆金富陪同。

宣兴中详细询问我馆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殡仪馆馆长陈久胜的工作汇报。对殡仪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规范管理、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殡葬服务是基本公共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我市殡葬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宣兴中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为殡仪馆全体人员送去祝福与关怀。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至上,在服务质量、服务细节上下功夫,让逝者有尊严,亲属有慰藉。二是要抓好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殡仪馆全体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