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素养 核技能 开新局 促发展

——记六安市殡仪馆开展礼仪主持技能考核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7-30 09:1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下旬,六安市殡仪馆在揽月礼厅举办了第一届礼仪主持人技能考核比赛。此次考核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创新礼仪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保证优质服务水平,始终将“真情慰亲属,道义送故人,真情到永远”的服务理念融于日常工作中。

技能考核从礼厅主持的仪容仪表、动作规范、主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由领导小组进行综合打分,严格各项打分细则,保证考核公正公开。根据所选类型进行主持准备,丰富主持形式,创新服务内容。

此次比赛共有九位礼仪主持参加,分别从老师、科学家、长者等多种不同身份进行选题比赛,每位参赛者都进行了充分准备,从场景布置、家属人员安排、告别仪式流程各方面完善礼仪服务。最终选出优异者。同时赛后各位主持相互交流经验,为了礼仪服务注入新思想,新风尚!

最后,六安市殡仪馆馆长陈久胜对此次技能考核表示了肯定,他表示从此次能看到各位参赛选手的认真负责,也中肯的指出部分的不足之处,同时表示希望此次考核能够作为一个新起点,让各位在礼仪主持中做的更好,为今后的殡葬主持奠定基础,更迈一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