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六安市殡仪馆巡查安全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7-12 08: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到我馆进行安全巡查,详细了解当前馆内各项安全生产服务项目,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指正。

    宣兴中指出,针对馆内新建传染性疾病专用设施,施工过程及后续修整工作需要注意各方细节安全问题,对于管道铺设、道路设施等后期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完善,确保安全正常投入使用。

                                

宣兴中强调,要切实加强馆内煤气、燃油等各类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加强安全督查,落实责任到人,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从源头避免事故发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及工作人员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