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殡仪馆召开“砥砺前行 树立行业新风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3-22 09: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19日下午,六安市殡仪馆召开“砥砺前行 树立行业新风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陈久胜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社会事务(儿童福利)科科长陆金富出席并进行点评。

会上,党支部领导班子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个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学习发挥作用等各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摆查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就党员自评互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宣兴中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基层建设,领导小组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学习,多种形式宣传及普及。二是要党建工作规范化,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坚持规定程序,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与志愿者等活动相结合。三是要注重生产安全及食品安全问题,保证日常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