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诫 仰望未来

-六安市殡仪馆全体职员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1-30 16:4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9月3号,中国人民抗战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六安市殡仪馆全体党员以及职工在陈久胜馆长的带领下观看视频直播。回顾抗战历史。铭记历史、以史为诫、面向未来!

75年前的今天,日本签署投降书,为了此刻,中华民族浴血奋战14年。十四年的山河飘摇,家国难安,每位军人都是用血肉之躯去捍卫祖国。苏州河边四行仓库的“八百战士”,乌斯浑河东北抗联的妇女军团......回顾战争历史,我们时刻铭记,我们从中学习先烈们那顽强不屈,英勇向前的精神,我们也了解了“四万万同胞”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从“四万万同胞”的凝聚力到现如今的“14亿人民”的团结一致,我们在继承与传承。2020年,面对着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夏季的汛期灾害,殡仪馆全体员工始终站在岗位一线,及时化解困境,并做好殡葬服务。面对磨难与困境,我们动用全部力量去克服,不易却坚韧,这是对于先烈们精神的传承。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依旧坚守殡葬人的初心,践行使命,做好时刻冲锋在前的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