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整治楼道 助力创城

——六安市民政局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23 09: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践行好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六安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奋进赶超争先锋”主题活动。3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楼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2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小区物业等工作人员一同行动,深入楼道,逐层排查整治。大家分工明确,熟悉居民情况的工作人员负责与每一层存放堆物的居民进行耐心的沟通协调,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协同配合清理、搬运。经过集中清理,较大程度上改善了小区楼道的环境状况,有效消除了居民的安全隐患,整洁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并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无小事,事事都上心。市民政局党员范婷婷同志表示,要学习社区工作者的“绣花精神”,继续以结对共建为抓手,主动对接居民区需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助力社区居民安全幸福感提升的同时,更好的提升本领、发挥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