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2-11 17: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10日,六安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六安市2022年“暖冬志愿服务行动”。

在六安市火车站,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在综合服务台、候车大厅、售票处、检票口、出站口等客流集中的地方,根据春运旅客的需求,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指路咨询、“健康码”代办代查等服务。同时协助火车站进行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传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









此次“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送上温暖,积极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为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贡献了青春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