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事关电动车上牌@六安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发布时间:2021-09-29 16: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本月初

市交警队宣布

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并在9月10日-10月9日免费办理

 

@六安人

在线上申领电动车牌照的过程中

如果遇到了办理上的“烦心事”

别忘了拨打咨询电话

0564 3927366

说出你的问题哟~

 

此外

皖事通六安分站

还收集汇总了高频出现的

电动车上牌服务五大问题

详细解答请往下看~


按照服务流程操作完毕了,为什么几天时间车牌都没有寄出


目前六安本地进行电动车上牌的用户人数较多,服务处理量较大,车牌邮寄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一般预计为7个工作日,如遇等待时间过长的情况,请咨询电话:0564 3927366。


为什么在手机上点击支付邮费或保险费用没有反应?支付后也不显示结果


可能为同时办理人数较多导致服务器拥挤,请检查手机的网络情况是否通畅,并在网络情况较好的环境下重新尝试操作。


为什么车辆信息显示录入失败?不能扫码或手动填写,车牌号不显示,或扫码后无法进行下一步


请仔细核对车辆号牌所属类型及要求,并按车辆实际类型选择具体模块完成登记,尤其需要区分注意所登记车辆为“新国标”还是“旧国标”,并选择正确模块办理。


电动摩托车(电摩)可以办理登记上牌吗


如车辆类型为电动摩托车,则须选择临时号牌完成登记,电动摩托车临时号牌为三年有效期,且后续根据相关政策执行对应标准。


线上操作完成后能否取消上牌申请?已支付的邮费等费用如何退款


目前电动车上牌服务暂不提供线上取消或退费业务,可电话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查询办理进度或进行申请变更,咨询电话:0564 3927366。


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

上皖事通APP

使用“电动车上牌”服务

快为你的座驾领证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