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遇见你 共植爱情树”舒城红·婚俗文化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3-14 09: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12日下午,舒城县举办“幸好遇见你,共植爱情树”舒城红·婚俗文化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年轻情侣们你挖坑我扶苗、你填土我浇水,带着对婚姻的憧憬和希望,亲手种下自己的专属爱情树。随后,他们把写有自己名字的爱心挂件系在新植的绿树上打卡拍照纪念,并许下百年期许。


     活动现场,新人代表宣读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俗新风”倡议书,倡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创新嫁娶新形式,弘扬新时代婚姻文化与价值取向,鲜明提出“让婚姻源于爱,让彩礼归于‘礼’”。
     副县长郑希莹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新人表示祝福,对他们的婚恋观表示赞许,对在场新人和全县青年提出希望,倡导正确的婚恋观,推动婚俗改革,引领绿色文明婚俗新风。

      
      此次活动由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张母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舒城红文化旅游促进会联合举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