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4-07 10: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3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静立默哀,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告慰先烈忠魂,缅怀先烈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随后,党员们来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馆内专业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皖西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为党献身、为国捐躯的伟大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信仰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和党性修养的锤炼,激励党员同志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