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调研指导民政窗口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9 17: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健到民政窗口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朱健认真听取民政窗口关于行政审批、季度考核、“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社会组织登记档案、一次性告知制度等资料,按照“局长走流程”要求,亲自接听群众的咨询电话,就社会组织换届、内部管理、规范运行等政策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朱健指出,民政窗口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克服人少事多任务重的矛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展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优良形象。

朱健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对接长三角的良好机遇,创新思想、超前谋划,对标先进地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展示民政窗口的良好形象;二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办事流程,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办结时限,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办事群众真正感受到窗口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三要落实落细相关工作条例和工作举措,清单化、闭环式办理群众诉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六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民政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