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慈善情、暖民心”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2-07 10: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寒冬不冷童心,温暖相伴成长,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发出的“慈善情、暖民心”节日联合慰问帮扶行动倡议,2月3日,由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鲍远新同志带队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六安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安徽爱婴金摇篮母婴用品公司、六安康视康复医院、六安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裕安区石板冲乡林湾村开展“慈善情、暖民心”留守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对石板冲乡特困的10名留守儿童给予慰问,带去了价值2万元的防寒保暖衣物、学习用具、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捐赠组把一份份慰问物资陆续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欣喜万分,“谢谢叔叔,谢谢阿姨!”一声声稚嫩的童音里饱含着孩子们的感激之情。捐赠组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心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志向,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小善举,大温暖。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视野上的拓展,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人间大爱,在成长道路上增强了自信心和勇气。下一步,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将持续深化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不断延伸公益触角,链接更多的资源,拓宽关爱的方式和帮助的渠道,让更多留守儿童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