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信医药集团设立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2-13 14: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3年2月13日上午,六安市慈善协会、安徽百信医药集团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顾问喻廷江,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安徽百信医药集团董事长李传海、总经理蔡吉兰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喻廷江主持。

仪式上,李传海董事长首先致辞,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情况;冯新利理事长宣读了《慈善冠名基金捐赠协议书》;李传海董事长与冯新利理事长现场捐赠签约;李乔会长向安徽百信医药集团颁发了慈善捐赠荣誉匾牌,并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百信医药集团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开展赈灾、助残、支教助学、困难职工慰问、疫情捐赠、修路等公益活动捐款近千万元。今天又慷慨解囊,设立100万元留本捐息慈善冠名基金,支持我市慈善事业,这种爱心和善举,令我们感动和钦佩。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要重视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仅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慈善事业指明了方向,也为所有关心慈善、热爱慈善、投身慈善的各界人士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良好的政治环境。此次安徽百信医药集团在六安市慈善协会设立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为六安市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正是民营企业家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勇于担当,助力共同富裕的生动体现,值得我们充分肯定。市慈善协会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充分尊重安徽百信医药集团的意愿,把捐款管好用好,依法施善,规范运作,让捐赠人放心,让受益人开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