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六安市2023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2-07 08: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慈善协会(民政局):

为切实安排好2023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弱势群体中最困难的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研究,从六安市直单位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筹募的资金中安排20万元,用于开展2023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采取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形式予以救助。救助对象为城乡困难群众,慰问以户为单位,每户慰问金500元。

2、请各地结合送温暖活动,安排配套资金,扩大救助面。

3、要规范开展慰问活动,慰问金袋子上要印上“慈善情暖万家”字样。市慈善协会适时由会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活动结束后,请各地将活动情况及慰问对象花名册(含电子版)及时报送市慈善协会。其中各地配套安排资金与市级下拨资金慰问对象请分别统计。

 

附件:1、六安市2023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慰问袋样式及慰问对象花名册样式

2、六安市2023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资金分配方案

 

 

六安市慈善协会

202313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