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福彩组织开展市场管理员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福彩中心发布时间:2024-04-09 16: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提升福彩市场管理员业务水平和进一步掌握新型投注机的使用、安装及维修维护技能,43日上午,六安市福彩中心组织全市市场管理员和技术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相关设备公司技术人员担任培训讲师,通过理论授课和实操演练两种形式对管理员进行培训,培训老师从新型设备的运行原理、配件功能使用、日常操作及常见故障判断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组织管理员走进市福彩综合体验中心,结合培训内容对该网点的设备进行现场更换演示,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操作流程,掌握排除故障隐患的技巧。

    培训会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以后日常工作中会运用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为销售网点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