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福彩管理站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福彩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5 16: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树立福彩品牌形象,进一步传播“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1月13日,六安市金寨县福彩管理站组织福彩网点销售员走进郑岭社区,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福添彩。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准备了100份福彩“春联大礼包”,居民们现场购买福彩刮刮乐,即可领取“春联大礼包”一份。活动当天,销售人员一早来到活动现场,搭建销售台、悬挂宣传横幅,并准备了“喜相逢”、“66顺88发”、“点球大战”等多款刮刮乐票种,吸引社区居民围观和刮奖,不少居民忍不住上前购买几张试试手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5元、10元、50元……,中奖的声音不绝于耳,大家在体验购彩乐趣,分享中奖喜悦的同时,纷纷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春联大礼包”,表达了对福彩的感谢。

金寨县福彩管理站通过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把福彩元素融入到邻里的和谐氛围中,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福彩的公益品牌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