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交流共创殡仪优质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1-30 16: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21日,芜湖市无为市民政局来我馆进行参观交流,主要就服务建设、功能区域规划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交流。由六安市殡仪馆馆长陈久胜进行详细介绍说明。

六安市殡仪馆是由政府统一规划设计,六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按“交钥匙”工程承建,设有综合楼、礼厅、业务办理等八大功能区。从信息登记、业务洽谈、遗体接运、冷藏到后期遗体火化,各区域划分合理,不让群众走回头路。同时还设有专门休息区域,配有空调等设施,并提供便民服务,让群众在等待期间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殡仪馆作为服务机构,我们始终将服务群众作为我馆建设的基础。同时提供人性化、亲情化、阳光化的服务,保障馆内各项服务质量。让丧属在面对别离时内心有安慰!

此次交流,对于各地方习俗、礼节的不同,也进行了探讨,为今后馆内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