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1-04-27 09: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六安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包括物业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了解学习安全急救知识,提升对站内受助人员的照料服务,增强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的能力。

    授课过程中,讲解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预防和应对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科学常识、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心理健康及心理压力缓压疏导以及室内外污染引起的呼吸感染如何预防。通过视频展示、互动交流、实操演练等方式,使全体职工了解到了应急救护的方法及相关知识,增强了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将安全健康知识宣传到站,为站内受助人员提供更舒心的照料服务。


    通过培训,全站职工丰富了急救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救急技能,为受助人员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全力推进救助管理服务工作,筑牢受助人员安全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