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
立夏节起义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福彩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1 17: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9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立夏节起义旧址—金寨县丁埠大王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王庙坐落在金寨县南溪镇丁埠小街的东南侧,是著名的“立夏节起义”首发地,在鄂豫皖革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新中国成立后,当年参加过立夏节起义的洪学智等40位革命者,成了共和国将军。

此次活动首先在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面向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立夏节起义爆发原因、过程、结果以及历史影响。在参观完立夏节起义旧址后,又来到立夏节起义革命烈士纪念园,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珍贵的党课。通过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思想进一步受到洗礼,心灵进一步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先辈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福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