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通报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2-03 08: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切实安排好2021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弱势群体中最困难的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惯例,市慈善协会从市直单位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筹募的资金中预安排40余万元,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1、“慈善情暖万家”活动,预安排资金11万元,慰问对象为各区城乡困难群众,慰问以户为单位,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目前项目资金已下拨各区慈善协会,慰问对象摸底、审核及资金发放由各区结合当地送温暖活动,统筹负责,并安排配套资金,扩大救助面。

2、“慈善救助购物券”活动,预安排资金36.32万元,慰问对象为城区A类低保户、散居城市特困人员,共计908户(基于民政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每户发放400元现金购物券办置年货。经招标,活动以33.7776万元的优惠价印制了六安百大合家福超市36.32万元超市现金购物券(共1816张,面值200元/张)。目前购物券已经印制分发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慈善协会,将于春节前全部发放到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