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慈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六安市慈善基金会一届八次理事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2-18 11: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六安市慈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六安市慈善基金会一届八次理事会议在霍山县佛子岭镇迎驾山庄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乔,市慈善协会顾问、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喻廷江,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潘健,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苏克如、王琼峰、张华、章永忠、龚俊、张本友,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程培华、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华桂林及新增选的副会长、监事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喻廷江主持。

会上,冯新利同志报告了六安市慈善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打算及市慈善基金会年度工作及财务情况;会上增选了戴国中同志为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黄炳好同志为市慈善协会监事、陈静敏同志为市慈善基金会监事;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对下一步六安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乔会长作重要讲话,2020年是六安慈善协会的换届开局之年,是六安慈善发展史上不寻常之年,既面临挑战,又呈现机遇,六安慈善事业攻坚克难、努力担当,募捐和救助工作稳中有进;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公信力不断增强;加强交流、热忱服务,为六安慈善事业发展增添新的途径和亮点。同时就新一年的工作,李乔要求,要创新思路、聚焦重点,践行慈善组织的担当使命,做到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建设、聚焦特困群体、聚焦社会关切的热点;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公信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法律、政府、舆论和公众监督,确保善款使用公开透明,取信于社会,取信于公众,树立六安市慈善协会和慈善基金会的良好形象和声誉,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六安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