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3 16: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六安市慈善协会、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顾问喻廷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在外人才协会会长黄文应,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终身荣誉会长熊仿杰、荣誉会长梅万钧、会长张纪怀、第一执行会长刘守国、执行会长戴国中(上海振禹集团董事长)、常务副会长崔思林、殷春安;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为民、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以及慈善公益报、市广电台等新闻媒体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喻廷江主持。

仪式上,戴国中董事长首先致辞;冯新利理事长宣读了《慈善冠名基金捐赠协议书》;戴国中董事长与冯新利理事长现场捐赠签约;喻廷江顾问代表市慈善协会授予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新慈善,造福家乡”荣誉匾牌;刘守国会长、熊仿杰荣誉会长分别作了讲话,对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在家乡设立的首个慈善冠名基金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六安市慈善协会为在沪六安籍企业向家乡奉献力量打造的服务平台;李乔会长讲话,对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戴国中董事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并指出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充分尊重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善款使用管理的意见,把捐款管好用好,依法施善,规范运作,让捐赠人放心,让受益人开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振禹集团,集团经营范围涉及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市政工程、医疗用品、服装皮革、石子矿等。戴国中董事长作为霍邱农家子弟在外创业打拼,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饮水思源,始终不忘回报家乡,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修建乡村公路、帮助重病村民、慰问敬老院老人、资助失学儿童、帮扶贫困户以及为家乡捐赠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款物等达数百万元。此次又在六安市慈善协会设立100万元留本捐息型慈善冠名基金(即认捐总额100万元,每年捐赠到账10万元),将进一步造福家乡困难群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