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会定向捐赠55万元助力家乡灾后重建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8-28 08: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27日,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上海市安徽商会向洪涝灾害地区定向捐赠签约仪式在裕安区隆重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会长张纪怀、副会长戴国中,上海市六安商会秘书长崔思林,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执行秘书长殷春安,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市财政局副局长费小松,裕安区委副书记董永来以及区民政局(慈善协会)、区教体局、固镇镇政府、固镇敬老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郑敏主持。

仪式上,李乔会长向捐赠方表示了感谢,对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们不忘家乡、慷慨解囊、助力家乡灾后重建的善举予以充分肯定,并为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此次捐赠善款共计55万元,由捐赠方通过市慈善协会定向捐赠用于帮助裕安区固镇镇敬老院及裕安区部分受灾校园修复水毁工程。目前资金已经下拨安排使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