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协会 市人民银行举行定向捐赠杨桥、董滩村扶贫项目仪式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3-26 15: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慈善协会、人行六安中支定向捐赠裕安区固镇镇杨桥村、顺河镇董滩村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杨桥村村部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李乔、顾问喻廷江,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市人民银行行长孟凡征、工会主任潘文,裕安区政府副区长张健,以及市人民银行驻杨桥、董滩村扶贫工作队、村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冯新利主持。

仪式上,孟凡征行长发表了致辞;杨桥村、董滩村负责人分别介绍扶贫项目概况;举行了现场捐赠签约仪式。

此次扶贫项目,由原市银行票据交换协会通过市慈善协会定向捐赠,一是用于扶持杨桥村农业灌溉设施建设扶贫项目225851.63元,二是扶持董滩村构树产业扶贫项目7万元,项目由村两委具体实施并接受捐赠方主管单位市人民银行监督指导,项目建成后将为两村扶贫和农业生产发挥着积极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