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6: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切实安排好2020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弱势群体中最困难的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研究,从市直单位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筹募的资金中预安排60万元,用于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1、“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安排资金20万元(另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下拨资金16万元,合计36万元),救助对象为全市城乡困难群众,救助以户为单位,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目前项目资金已下拨各县区慈善协会(民政局),救助对象摸底、审核及资金发放由各县区具体负责,并结合当地送温暖活动,安排配套资金,扩大救助面。

2、“慈善救助购物券”活动,安排资金40万元,经招标采购,以37.2万元的优惠价印制了六安百大合家福超市40万元超市现金购物券(共2000张,面值200元/张),救助对象为金安、裕安、六安开发区1000户城市A类低保困难户,每户发放2张现金购物券购置年货。目前各区正在安排购物券发放到户事宜,将于春节前发放完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