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暨民政民生工程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6 16: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日上午,全县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暨民政民生工程动员会在县政务中心C区1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军章,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敬军,县民政局局长黄家军及党组成员胡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霍邱县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霍邱县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方案》文件,安排部署2022年25所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相关工作。

 

 

 

副县长杨军章指出了当前农村敬老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等民政民生工程做出了具体要求。

就做好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杨军章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要依规审验,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实施项目建设,并安排专人监督施工,规范建后管理;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周全考虑,安全第一,坚决做好老人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障工作,要保证把好事办好办实。

各相关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政府(管委)分管民政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