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民政局赴独山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3 09: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22日下午,金安区民政局组织各党支部赴独山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局领导班子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六霍起义纪念塔、许继慎纪念馆。丰富的图文、实物和大量的影像资料,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的壮丽画卷,革命先烈们那种对理想信念执着的追求精神和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六霍起义纪念塔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和深切怀念。

此次实践活动,让每位党员在追忆峥嵘岁月体悟革命精神的同时,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提振了精神,从六安这片红色热土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吾辈应倍加珍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民政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