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调研指导舒城养老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5 14: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舒城县调研指导养老工作。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汤安和陪同调研。

耿学梅一行来到舒城县百神庙镇厚德养老护理院,详细了解护理院人员入住、护理人员配备、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仔细查看了院内食宿环境,同入住老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护理院内生活情况。她叮嘱护理院负责人,护理院内生活的老人身体条件特殊,要拿出十二分的爱心、细心把老人们护理好,让他们在护理院有家的感觉、安度晚年。

耿学梅认真听取了舒城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舒城县养老情况的介绍,指出近年来舒城县养老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特别是针对农村低收入老人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特困、贫困失能半失能人员集中供养切实保障了特殊困难群体的生存权益,真正起到了“托底”养老作用。她强调,养老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养老工作,深刻认识做好养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抓实抓好养老工作。要建好,完善现有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做好适老化改造,提供更好的养老环境;要管好,细化考评标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服务好,加强养老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