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3 14:4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19日至20日,金安区民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干部培训班,将党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纳入培训课程。各乡镇(街)分管民政领导、民政办主任及低保员,区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二级机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85人聆听了辅导授课。

市委党校苏强副教授以“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的重要启示”等三个方面内容,以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初心使命。市委党校陈兆清教育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和任务、新发展保证”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老师们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言语,全面系统地对党的百年历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让我们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回去之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为民办实事,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