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金安区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0 09: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提升全区民政系统干部素质能力,培养造就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民政干部队伍。4月19日上午,全区民政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金安分校正式开班。各乡镇(街)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及低保员,区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二级机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85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科员屈新胜主持。

本次培训共两天,培训内容既有业务培训,主要涉及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管理、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完善、新时代社区治理、儿童福利等民政系统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又有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德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民政部门作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重大政治责任和使命,此次培训班是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结合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特点,精心举办的一期集中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让民政业务骨干开拓视野,拓宽思路,精准把握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方向,推动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各乡镇(街)民政骨干力量,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相互交流,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市委党校金安分校常务副校长张凤桃对学员在党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纪律提出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