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16 16: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4月15日上午,舒城县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到舒城县高峰乡东港村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瞻仰英烈塑像、追忆英雄事迹、秉承英烈遗志、传承不朽精神。

怀着对英烈最深切的思念,全体人员在高敬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穆站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

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而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高敬亭烈士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4年重新组建红28军,并任政治委员,他以超人的胆略,领导和坚持了三年的游击战争,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困苦,奇迹般地战胜了百倍于己的强敌,在多次反围剿中,他无比忠贞地捍卫了大别山的革命红旗。纪念展馆内的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地感染着大家。

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大家思想上的自我提升和深刻洗礼,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党员思想力量的重要一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史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