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民生工程实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29 17: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7日,霍山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县民政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落实社保兜底保障政策,强化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管理,着力推进民政民生工程实施等作出了安排部署。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业务负责同志和民政福利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政民生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全县民政工作者要本着“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宗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责任压实到位,把政策落实到位,把合力凝聚到位,把作风强化到位,把氛围营造到位。全面织牢民政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确保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决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受疫情影响下民政民生工程实施的紧迫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快工作推进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20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要增强民政福利机构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任务,坚持日常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