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2021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5 10: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全市民政系统执法队伍建设。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3下午,市民政局统一组织了全市民政系统2021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试题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与民政业务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内容。全市民政系统近40人参加考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现场巡考,考试期间,整个考场考风考纪良好。

开展民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民政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为全市民政系统依法行政打牢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