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七督查指导组莅临我局督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5-08 15: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8日上午,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七督查指导组一行莅临我局督查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汪伦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指导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进行现场交流后,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民政局警示教育行动迅速,开展扎实,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高度结合,富含民政特色,特别是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方面,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督查指导组同时对我局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及时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基层调研、检视问题等分类梳理、整理归档,一目了然的体现出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近期警示教育工作提示已经发出,要根据工作提示深入查摆问题,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5月底前完成系列任务。三是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科学制定措施,提高成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