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迎驾慈善基金会支持安徽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项目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8 10: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7日上午,2021年迎驾慈善基金会支持安徽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在六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六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文武、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谷良成、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丁晓嵩、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监事姚圣来、副秘书长吕小红、六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李枫林等出席仪式。

 

首先由六安启明、因心公益、萤火虫公益等五家项目实施单位通过PPT简要汇报了项目服务内容,与会人员针对各家项目申报内容一一进行点评,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表示,社会组织在设计项目时要明细项目主题,注重项目的内在逻辑性,服务内容要聚焦,副秘书长吕小红提出一定要重视项目资料的完整性、财务的规范性。

 

随后,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与六安启明、因心公益、萤火虫公益等五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由本次签约社会组织代表启明社工黄未作表态发言。

 

会上,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对上年度六安“十百千”工程的项目实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所支持六安启明的项目荣获了 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公益服务“十百千”工程优秀项目奖。对支持今年项目的开展,张理事长提出,“十百千”工程只是一个引导示范,要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加入到公益事业,在项目实施上,内容要细致落实,人员要相对稳定,社会组织要不断自我提升,同时联动多方资源将公益服务持续下去。

 

 

曹文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百千”工程项目已进行到第三年了,在上一年度的服务中,迎驾基金会发挥资源优势,社会组织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组织优势,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和志愿活动,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救助群体的精神慰藉和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社区、居民、服务对象、基金会的高度认可。同时重点强调要勤思考、多推广,社会组织要积极主动去谋划,要扎根基层、加强调研,摸清特殊困难群体的切实需求,确保公益服务的开展是群众所思所盼。

2021年度“十百千”工程随着今天签约,项目已正式启动,社会组织要切实加强实施过程中的沟通、交流,通过项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炼经验,同时要注重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塑造六安本土公益服务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