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民政局与安庆市民政局联合开展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政权科发布时间:2020-05-22 09: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化平安边界创建工作,维护边界之间友好睦邻关系,5月20日至21日,六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安庆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倪渐飞带领两市区划地名科工作人员,前往霍山、舒城、岳西等地联合开展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双方通过全线实地勘察、逐点落实,对所埋设的界桩是否完好齐全、地貌地物有无明显变化进行了现场勘察、维护和记录,对是否存在擅自越线开发等现象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认真排查边界纠纷隐患,对边界居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向当地干部群众宣传《行政区划管理条例》,有力增强了当地居民创建平安边界,维护边界稳定的意识。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提高了霍山、舒城、岳西等毗邻地区居民对平安边界的认识,为边界地社会的和谐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