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赴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26 08: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保华莅临市社会组织孵化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鲍远新,副会长李枫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丁晓嵩陪同调研。

孵化发展中心运作管理方负责人黄未汇报了孵化发展中心成立的初衷以及中心的运作模式、创建的核心服务平台和入驻的社会组织等情况。张金全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对郑保华副部长重视社会组织及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孵化发展中心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郑保华副部长高度赞扬了孵化发展中心短短两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要加强孵化发展中心的宣传力度,通过推荐优秀项目、树立先进典型等方式,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争取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二是要广泛开展活动,加强同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以项目促活动,以活动促提升;三是要突出重点,把孵化中心的工作主动融入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去,使社会组织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中显身手,在文明创建中展实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做贡献。

最后,郑保华副部长实地参观了孵化发展中心的办公场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