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4-20 16: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4月17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枫林等赴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迎驾慈善基金会开展教育扶贫、社会救助、医疗资助等工作的汇报。张金全副局长对迎驾慈善基金会近年来在公益慈善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迎驾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扎实推进各项慈善项目,广泛探索合作资源,开展了“迎驾教育基石工程”、“迎驾扶贫专项基金”、“百名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迎驾血友病患者救助”、“慈善宣传”等多个公益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张金全强调,迎驾慈善基金会要进一步开拓慈善工作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原有的公益项目的同时,加强对我市社会组织事业的支持,不断提升迎驾慈善基金会的品牌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

最后,张金全为市迎驾慈善基金会颁发了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牌匾和荣誉证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