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一行慰问六安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2-02 10: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29日下午,六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社会事务科科长陆金富一行到六安市殡仪馆进行节前慰问。

潘健指出,2020年是新馆建成10周年,对于六安市殡仪馆来说是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充分体现了殡仪人团结奋斗、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不计个人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向坚守一线的殡仪人的工作表示肯定。2020年馆内各项工作完成出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馆内各项工作持续保持,高度创新,不忘殡仪人的初心使命,将六安市民政的殡仪工作做到更好。

潘健强调,作为民政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标准;要注重职员身心健康发展,改善工作环境,丰富休闲设施,多鼓励员工积极参加活动,让员工多方面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团帮带”意识,老员工多帮助新员工,多听取年轻新声音;同时新员工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加强自身本领,沉下心,俯下身,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最后,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与馆内部分职工进行座谈并为大家分发慰问品,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