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一行来霍山县调研民政社会事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5-06 16: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6日上午,六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宣兴中一行来我县调研民政社会事务工作。县民政局局长余显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霍山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和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实地查看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救助站内照料场所、查阅寻亲系统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对霍山社会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社会事务工作,宣兴中强调:一要规范建设城乡公益性公墓,健全、完善管理服务机制;二要深入开展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救助管理服务质量,维护和保障流浪乞讨生活无着人员的基本生活权益;三要加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切实改善民生,为广大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成长创造更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