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开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14 11: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2日下午,舒城县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正式开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舒城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开设理论大课堂、青年读书班、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党史学习教育一开始县民政局即精心制定领学计划,划定学习范围,确定每周一下午开展集中学习,要求人人都要带学,人人都要有心得,通过明确学什么、怎么学、何时学,理论大课堂集中学习和微信群交流自学心得相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本期课上,县民政局党组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设理论大课堂集中学习的意义。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党史知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