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2-28 11: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24日叶集区召开全区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匡正主持,副区长端木长根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督促调度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民政工作,研究部署了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等重点工作。

端木长根指出:一是要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孤等各类困难群体;二是要加快完善公益性公墓建设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三是要做好“两节”期间养老机构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做好突发意外事故风险的防范化解。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各乡镇街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通知、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