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调研特殊困难群体集中养护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7 08: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调研三十铺镇枣树失能半失能人员集中养护点、椿树镇朱庵失智人员集中养护点,并实地走访了椿树镇3户特殊困难群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霍绍斌听取了两所运营机构负责人关于入住对象生活情况和日常照料护理情况的详细汇报,参观了集中养护点改造后的院容院貌,仔细察看集中养护人员生活环境和消防设施,详细了解机构运营和医护情况。



霍绍斌对特殊困难群体集中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特殊群体入住人员服务好,让他们享受脱贫攻坚的福利政策,切实做好“养护一个人,致富一家人,解脱一群人”的工作目标。鼓励运营机构立足自身优势,规范管理,高效运营,为失能失智人员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在随后的走访中,霍绍斌详细询问了特殊困难群众生活、关爱帮扶及电子监测手环使用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