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暨安全管理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6-24 11: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扎实推进我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和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近期,区民政局联合部分乡镇(街)分管领导和民政办主任成立指导考核组,对全区12所公办养老机构、17所公建民营养老机构、16所备案的社会养老机构和4所社区康养中心开展服务质量建设暨安全管理督查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采取实地检查与查阅资料相结合,随机抽查了解院内老人对院内管理及生活满意度的方式进行,按照《金安区养老机构评分细则》要求,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医务室设置、院内管理、院容院貌等方面给予现场打分。评分结果将作为拨付全区特困供养机构管养经费和社会办养老机构运营补贴相关依据。


区民政局也将以此次互查为契机,对全区养老机构开展常态化考查督查,对于管养工作突出的养老机构将实行以奖代补,促使各类养老机构管养工作水平整体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