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开展社会组织安全生产和信用监督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6-19 17: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近期,由区民政局、教育局、应急局(消防大队)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区51家民办教育机构(幼儿园)安全生产、机构信用进行一次全面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的形式,主要针对校园消防、卫生、校车安全以及社会组织党建、财务状况(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章程履行、信息公开情况等,督查结果进行通报。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依法给予整改、处罚,并适时向社会公告;对拒不接受整改、处罚的民办幼儿园纳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系统,本年度年检结论定为不合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