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汪伦骏到舒城县督查民政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7: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伦骏一行到我县督查城市困难群体帮扶关爱、贫困失能人员集中养护试点和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三项民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首先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民政局对我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督查组分别到千人桥镇汪湾村、千佛村和百神庙镇百神庙村、金桥村,深入对象户家庭,实地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汪伦骏在督查中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民政工作关系到民生,连着民心,民政重点工作是市政府督查调度的重点工作,舒城县能够做到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有力。民政工作总体进展良好。

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汪伦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社会兜底保障安全网。二要精准施策,落实落细每一个困难保障对象,建立台账。三要对标对表,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的时间和节点,周密谋划,圆满完成民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