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霍山县督查三项民政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1: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26日,市民政局张金全副局长一行到霍山县开展城市困难群体帮扶关爱、贫困失能人员集中养护试点和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三项民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衡山陵园、徽衡老年公寓、黑石渡镇农村公益性公墓、衡山镇南潭社区,实地查看了相关数据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局负责人对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广泛听取了基层社区工作意见和建议。

张金全副局长在督查中指出,民政工作关系到民生,连着民心,这三项重点工作是市政府督查调度的重点工作,霍山县能够高度重视,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到位,落实有力,总体进展良好。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张金全副局长强调,一要高站位,坚决筑牢社会兜底保障安全网。二要求精准,落实落细每一个困难保障对象,每一个困难群众。三要提速度,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的时间和节点,周密谋划,提速推进,圆满完成三项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